2.可爱的小白兔
今天,爸爸带回两只可爱的小白兔,我可喜欢它们啦,给它们用纸盒造了一个温暖的小窝,还给它俩起了两个好听的名字,一只叫欢欢,一只叫贝贝。
这两只小白兔长得多么漂亮呀!雪白的绒毛披在身上,头上长着一对红眼睛,好像两颗红宝石。两只长长的大耳朵,一直竖着,好像在倾听周围的声音;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总是一蹦一跳的,身后还有一小撮毛绒绒的尾巴。吃东西时,嘴角两边的胡须总是一翘一翘的,特别惹人喜爱。
它们特别贪吃。它们最爱吃的就是西红柿和胡萝卜。下午,妈妈给我买来了三个西红柿,放在厨房的桌子上,让我做完作业吃。过了半点钟,我的作业做完了,拿来西红柿,我便吃了起来。吃了一半,两只小白兔就跳到我面前。一只跳到我的右脚上,一只跳到我的左脚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桌子上的西红柿,好像在说:“小主人,西红柿能分给我们一点吗?”我立即拿了两个西红柿,放在它们面前。它们立刻捧起西红柿,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这就是我家的两只小白兔,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