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关于小白兔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小白兔全身雪白雪白的,没有一根杂毛。它的眼睛是红色的,好像两棵闪闪发亮的红宝石。它常常灵活地转动红眼珠,向周围扫视,仔细观察动静。它的嘴有三瓣,下唇一瓣。吃东西时,它把嘴张得大大的发出一阵阵声音,向是怕敌人来攻击拼命地抢时间吃。吃完之后,总忘不了用小手搓搓脸,显得很爱干净。它的耳朵又长又大,只要听到一点声音,耳朵就会竖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寻找发出声音的方向,看看是不是有敌人来侵犯,随时准备逃跑。跑可是兔子的看家本领。它的前肢短,后肢长,只要后肢轻轻一蹬,就能蹦得很远。它那短短的尾巴,好像挂在屁股后面的小绒球。蹦跳的时候,一悠一悠的好像风中摇摆的银铃。可爱极了。
有一天,我突然想起《龟兔赛跑》的故事,正好,哥哥把他的乌龟放在我家喂养。于是,我从盆子是抓出一只乌龟,又从笼子是抓出兔子然后把它们放在一条起跑线上,我一跺脚,只见兔子后腿一蹬,拼命地向前跑。乌龟也毫不示弱,摇着小尾巴,拼命地向前爬。场面精彩极了。我大声喊妈妈过来看,看得妈妈笑弯了腰。结果,还是小白兔胜利了。
兔子一身都是宝。毛可以纺线织衣,皮可以加工做成衣服。我喜欢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