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小白兔的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外婆家,一进外婆家,只见几只小白兔见到我撒腿就跑我问外婆:"外婆内,这几容只小白兔几岁了 "外婆说:"这几只小白兔已经四岁了,它们喜欢见熟人,遇到陌生人就会以最快的速度跑回自己的窝,要过好长时间才会出来.""原来是这样."我恍然大悟. 看到我十分好奇的样子,外婆又带我去看小白兔,还拿了一筐小白兔最爱吃的胡萝卜小白兔瞪着一双大眼睛,像两块闪闪的红宝石,可漂亮了小白兔除了眼睛和嘴巴以外,全身几乎全是白的,好像冬天里的雪花,洁白无瑕小白兔的尾巴圆圆的却又短短的,好像被咬去了一截似的小白兔真惹人喜爱! 外婆从箩筐里拿了几根胡萝卜放到我手中,我把一根胡萝卜,轻轻地放在柴草上,于是我和外婆出去了一会儿过了大约三分钟后,我和外婆进去一看,呀!一筐萝卜全没了,原来这三只调皮的小白兔趁我和外婆不在的时候,竟然跳进箩筐,把一筐胡萝卜全给吃了,我和外婆又好气又好笑我喜欢外婆家那三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