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可爱的小白兔
今天,爸爸带回两只可爱的小白兔,我可喜欢它们啦,给它们用纸盒造了一个温暖的小窝,还给它俩起了两个好听的名字,一只叫欢欢,一只叫贝贝。
这两只小白兔长得多么漂亮呀!雪白的绒毛披在身上,头上长着一对红眼睛,好像两颗红宝石。两只长长的大耳朵,一直竖着,好像在倾听周围的声音;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总是一蹦一跳的,身后还有一小撮毛绒绒的尾巴。吃东西时,嘴角两边的胡须总是一翘一翘的,特别惹人喜爱。
它们特别贪吃。它们最爱吃的就是西红柿和胡萝卜。下午,妈妈给我买来了三个西红柿,放在厨房的桌子上,让我做完作业吃。过了半点钟,我的作业做完了,拿来西红柿,我便吃了起来。吃了一半,两只小白兔就跳到我面前。一只跳到我的右脚上,一只跳到我的左脚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桌子上的西红柿,好像在说:“小主人,西红柿能分给我们一点吗?”我立即拿了两个西红柿,放在它们面前。它们立刻捧起西红柿,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这就是我家的两只小白兔,你喜欢吗?
1.可爱的小白兔 红红的眼睛白白的毛,短短的尾巴长耳朵,身披一件白皮袄,走起路来轻轻跳。哈哈,大家猜了一定知道,没错,这就是小白兔。我小时侯曾经养过一只小白兔,它全身长着长长的白色绒毛。一摸,感觉又光滑又柔软。它有着一双红宝石般的眼睛特别漂亮,尖尖的鼻子下露出两只白色的大门牙。两只长长的耳朵可以听见远处的动静。别看它平时看不到它的腿,可跑起来它的腿特别有力。 说起这只小白兔,还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我给它起了一个叫“小白”的名字,小白刚进我家感到很陌生,总是缩成一团,像个大绒球似的,过了一段时间,小白渐渐认识我了。白白最爱吃青草,我经常抱它到楼下去吃青草,一下去它就到处乱跑,好像想认识一下周围的世界。 时间长了,小白便和我有了感情。每当一回家它就朝我看,好像在说:“我饿了,给我点吃的吧!”我看了,便给它拿了几片白菜叶子,它就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在吃的时候,小白不时地发出“咔咔”“咔咔”的声音。小白一天要吃很多菜叶子。可称得上是一个“小馋猫”了。吃饱之后,小白就舔舔我的脚,好像表示感谢:小主人,谢谢你!看着它的样子,我开心地笑了。 不知过了多少天,小白越来越大,我的学习也越来越紧张,实在照顾不过来了,便把小白送人了。虽然小白走了,但它仍然不时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至今也忘不掉它带给我的快乐。 2.可爱的小白兔 今天,爸爸带回两只可爱的小白兔,我可喜欢它们啦,给它们用纸盒造了一个温暖的小窝,还给它俩起了两个好听的名字,一只叫欢欢,一只叫贝贝。 这两只小白兔长得多么漂亮呀!雪白的绒毛披在身上,头上长着一对红眼睛,好像两颗红宝石。两只长长的大耳朵,一直竖着,好像在倾听周围的声音;前腿短,后腿长,走起路来总是一蹦一跳的,身后还有一小撮毛绒绒的尾巴。吃东西时,嘴角两边的胡须总是一翘一翘的,特别惹人喜爱。 它们特别贪吃。它们最爱吃的就是西红柿和胡萝卜。下午,妈妈给我买来了三个西红柿,放在厨房的桌子上,让我做完作业吃。过了半点钟,我的作业做完了,拿来西红柿,我便吃了起来。吃了一半,两只小白兔就跳到我面前。一只跳到我的右脚上,一只跳到我的左脚上,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桌子上的西红柿,好像在说:“小主人,西红柿能分给我们一点吗?”我立即拿了两个西红柿,放在它们面前。它们立刻捧起西红柿,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这就是我家的两只小白兔,你喜欢吗?
6. 作文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小白兔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白兔。有一天,我在一个笼子里看见一只小白兔,长长专的耳朵,短短的属小腿,嘴里露出了两颗小牙齿,眼睛是红色的,像两颗被洗过的的红宝石似的,总是闪闪发亮。白白的毛发,远看像一个洁白的小绒球,在平整的地上跳来跳去;短短的尾巴像一个调皮的小女孩趴在它的屁股上睡觉呢!
小白兔吃的东西可多啦,有拉面、白菜、胡萝卜等等,每次吃东西,它连嫩嫩树枝叶子也不放过。吃饭时也很斯文,总是只把嘴露出一点点,像个淑女一样。
玩耍时就趴在地上,轻轻地抓自己的脸,像一只小猫在跟自己的妈妈撒娇似的!犯困时就趴在主人为它精心制作的“小床上”呼呼大睡。
它有一个本领,在危险时特别顶用,可以逃避敌人,保住自己的生命,那就是跑步的速度特别快!
这只小兔既可爱又有本领,而且很聪明,我真想养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