② 写我调皮的表妹作文
调皮的表妹作文 简介: 我的表妹今年5岁了,她天真活泼,机灵顽皮,非常可爱。 一天中午,我和表妹坐在床铺上玩耍。她歪着脑袋,右手拿根红色的小塑料管,眨巴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调皮地对我说:“姐姐,咱俩用这根管子吹气,比比谁的气力的大,好吗?” “好…
我的表妹今年5岁了,她天真活泼,机灵顽皮,非常可爱。
一天中午,我和表妹坐在床铺上玩耍。她歪着脑袋,右手拿根红色的小塑料管,眨巴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调皮地对我说:“姐姐,咱俩用这根管子吹气,比比谁的气力的大,好吗?”
“好,现在就吹!”话音刚落,俩就喊着细管的一头,吹起来。我使出最大的力气,却吹不过她。我偷偷地看了一眼,一瞧,只见他在暗笑,红红的嘴唇紧紧地抿着,想在说“哈哈,你吹不过我吧!你真是个大笨蛋”
难道表妹会有这么大的气力?我就不信我赢不了她小丫头!于是,我使劲儿地吹起来。我憋得脸红脖子粗,嘴巴都吹疼了,而表妹却冷不防地伸出小手,在我鼓得溜圆的腮帮上一捏,“噗哧”一声,笑了。这是,我忽然看见表妹那边管头上地有几个深深的牙印,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她是把管子咬死了呀!我怎么能吹过她呢?
我吐掉管子,伸手嬉戏着打她,表妹一闪身,嗖的跳下床,撩起门帘,跑到屋子外面去了,“咚!”表妹正撞在了刚要出门买菜的阿姨身上。阿姨假装生气地说:“你怎么啦?到处乱撞!像个石头人一样重,要是个孩子儿,非让你这下压成肉饼不可?”
表妹笑得弯下了腰,用食指指着我,断断续续地说:“姐姐她......才是......‘石头人’呢!”说着,她跌跌撞撞地笑着地冲出了家门玩耍去了。
这我的表妹,她是那样地调皮,机灵,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