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今年5岁,在上幼儿园。她长着圆圆的小脑袋,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尖尖的鼻子下有一张有棱有角、能说会道的小嘴巴,两个深深的小酒窝印在那张可爱的脸蛋上。
家里人都很宠她,特别是爸爸,每次见到妹妹,脸上就会露出笑容,妹妹算得上是爸爸的“开心果”。
但是她也很调皮,常让我挨爸爸妈妈的骂,一次我买了盒新彩笔,妹妹看见了,缠着我,要我把彩笔给她玩,我不理她,把彩笔举起来,装出一副很得意的样子,妹妹伸手去拿,可是她太矮了够不着,急得她直跺脚。过了一会,她停止了和我争彩笔的行动,我本以为她会打“退堂鼓”,可是没想到她居然用她的“拿手武器”哇哇大哭来对付我,爸爸听到哭声,连忙跑过来,问:“妹妹哭是不是你打的?”我无论怎么说,爸爸都不相信,使我有口难辩。结果,我又被骂得“破血淋头”。
有时,妹妹也很机灵。有一天,爸爸妈妈上街去了,我和妹妹便呆在屋里看家。我们看了一会电视,觉得很无聊,妹妹对我说:“姐姐,我们来玩扮老师和学生的游戏吧!”我高兴的说:“好呀,我来当老师,你当学生。”妹妹爽快的答应了。我拿出写字板,在上面写了一句“8比4多多少?”这是妹妹在幼儿园已经学了的内容。我点了妹妹的名,让她回答这道题。顿时,妹妹一言不发,可能不知道这道题的做法。我学着老师的样,严肃的批评了她。妹妹不高兴地说:“你演错了,你应该最喜欢我,无论我做错了什么事,你都不会批评我,而且最讨厌别的学生。”说完还做出一副很了不起,很高贵的样子。我听了,气的火冒三丈,哪有“老师”这样包庇“学生”的。于是,我扔下手中的写字板,大声说:“不玩了,不玩了,简直……”
妹妹还没听我说完,她灵机一动,飞快地跑出去,把我下跳棋的珠子摆在门口,我不知道她在干什么,便出去看看,可没想到,脚踩到了珠子,摔了一跤,脚被擦破了皮,妹妹赶紧拿着药箱给我擦药,还笑着对我说:“摔的不是很严重,待会千万不要告诉爸爸妈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