④ 调皮的妹妹作文60字
我有一个“活宝式”的妹妹,她今年七岁,学习成绩一般。但有一样谁也比不过版,那就是她权的调皮。现在,我就告诉你她到底有多调皮。
一次,妹妹趁我写作业时,弄坏了我的玩具。那可是我的生日礼物啊!看妹妹小,我便强压怒火给她讲道理。可她不但不领情,还大哭起来。爸爸听到哭声,不分青红皂白把我训了一顿。我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
还有一次,我动用“私房钱”好不容易买了些零食,打算写完作业后独自享用。怕家里人发现,就把零食藏了起来,不想被妹妹看见,又趁我不在时取出零食吃光。等我回来时,留给我的便只有空袋子……
不过,妹妹也会因调皮而吃亏。那天,我正在读书,忽然听到一声惨叫和一阵哭声,我们全家急忙看妹妹怎么了。只见妹妹对着仙人球大哭,再看右手,手上全是刺,活脱脱一个手掌形仙人“掌”。我边帮妹妹拔刺边问怎么回事:那会,妹妹见仙人球不顺眼,便朝那刺球打去,结果就成了一只“刺猬”。我听了哭笑不得。
你说我妹调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