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对于这个字,你一定不会陌生,因为她时时刻刻都在你的身边,装饰你的生活,点缀你的生命.
对于这个字,谁又能说得清呢?恐怕有多少人就会有多少种解释吧!每种生命对于美的诠释都有所不同,因而也演绎着不同的关于美的故事.
花开的刹那是美,天空的流云是美,林里的啼啭是美,绚烂的春光是美.
成功时的欢笑是喜悦之美,秋天的落叶是苍凉之美,草上的"水晶球"是奉献之美,人间的感情是最纯洁的美.
我们每天都置身于这样一个美丽的世界,感受春暖花开,感受阳光普照,美在我们的身体里滋长着,已在不知不觉中扎下了根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美,可能是有时只是未曾发现罢了读过《巴黎圣母院》,才真正明白美与丑的区别,才知道有一种美是再英俊漂亮的外表都无法替代的,那种美就在我们的心里.
每个人都向往美,向往美好,这是人类的本性."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上天赋予我们一副身躯,我们便无法改变了,我们所应做的,就是努力造就人格的美,让它的光芒遮盖住外表,让你的美更加与众不同.
这世界上有无数种美,惟有一种是不可能的,那就是完美这世上不会存在完美,如果有,那么它就是一种悲哀,哪个人的一生没有遗憾残缺,如果没有,那便是不完整的我们要学会的就是接纳与包容那份缺憾美,那份最为悲壮,也最为让我们清醒的美.
你如果爱玫瑰的浪漫艳丽,就必须学会包容它那扎手的利刺;如果你喜欢坐在海滩上看浪,就必须忍受那份孤独的清冷一个人只能欣赏完美的人,是看不到声边的美的.
草地上数星星的情节是美,童年的发音盒是美,追逐阳光春风的日子是美,我们生命中的一次次艰辛又何尝不是一种美呢?
美丽是短暂的,惟有机缘才能让我们捕捉到永恒的瞬间,如宇宙间轻轻滑过的流星,如雨后的彩虹;美丽又是平凡的,只有用心去体会,才能感受到美的涟漪美,会升华你的灵魂.
朋友,用心去留意身边的美吧,用美丽的眼光去看这个世界,它们变得无处不美美如此短暂,但我们把它封存在心里,它便永恒了.
行么,这是我在网页上找的、、
㈢ 家乡的人心美四百字作文四年级,
有人认为美是无限的风光,是画家的风景画,是音乐家谱写的乐章可是这样的美是抽象的美,而实实在在的美——永远在你的心中!
其实,美是画家的画笔,是音乐家的一个个小音符,是组成壮观美景的每一个部分乃至一棵小草有时美就是这样微不足道,可是它带给你的却是无比的享受所以——美在我们的身边.
朋友,不要再长途跋涉的寻找美的真谛,也不要冥思苦想美的真正含义,美是很实在的东西,千万不要把它抽象化试着向募捐的人、让座的人说声谢谢吧——是他们给你以美的享受;试着向你的亲人、朋友说声谢谢吧——是他们给你以美的感觉!
高尚的品德、爱心、亲情、友情……这些其实都是实实在在的美,正因为如此,美就在我身边!过去的人认为,长相漂亮就是美,而现代人的审美眼光不仅仅局限于外表,而且集中在气质、品格上,否则,只有美丽的外表则只是一支精雕细琢的花瓶,只有欣赏价值,而永远没有实用意义.
美,一直在我身边祖国的锦绣河山,有着气魄之美;广袤无垠的大海,有着雄浑之美;星月苍穹,有着梦幻之美;鸟语花香,有着自然之美……当我们身处于如此美景之中,远离世俗喧嚣,心底也会油然而生一种淡然之美.
美,在我身边每天清晨,当我们迎着第一缕和风,感受着第一缕阳光,听着第一声鸟啼上学时,我们会看到清洁工人忙碌的身影,体会到了奉献之美;当我们经过公园,看到老人与猫狗共欢,与鸟儿共唱时,我们感受到和谐之美;当我们听说南方暴雪成灾,许多人们都无法回家团圆时,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纷纷自发地捐款、捐衣物、食品,当车子连夜赶到灾区,我们看到了灾民们带着幸福微笑的脸,此刻,我们在欣慰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爱心之美;当“嫦娥一号”载着我们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飞天梦,飞往月球,并传回第一张我们自己的月球表面照片时,那震耳欲聋的掌声告诉我们:这是梦想之美!当我们在残奥会上看到残疾人运动员在自强不息、努力拼搏时,我们也悟到了进取之美……
其实,美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善于观察、留意,会发现就在我们自己身上也存在美,那就是自信之美美,就在我身边;美,无处不在.